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44

四十四、
Chris在心里计划着后续的事情时,并不知道紧握着自己手的Tom几乎同时做了一个完全相反的决定。

Chris根本想不到:此刻那双满是柔情的眼睛后面,掩盖了多么决绝的一颗心。

让人还能感到一丝欣慰的是:两个人默契的把具体实施时机都推到了雷神3拍摄完成之后,他们都把这段拍摄期当成了最后的节点,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,也要全心全意的陪伴彼此走好这一程。

拍摄现场仍旧是欢声笑语一片。除了几个演员意趣相投以外,导演也是整个轻松氛围的创建者之一。
导演对剧本有一些特别的理解角度,还鼓励大家都参与其中,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电影。
Chris和Tom会把两人讨论的细节传达给导演,导演再从中挑选符合他拍摄原则的进行改进,这无疑使得演员们的表演更加流畅,更加得心应手。
Chris一般都尊重导演的决定,唯有一次固执己见。
剧本中有两个场景要求Loki双眼含泪,Chris对此表示反对。任由导演如何分析剧情,讲解哭戏的重要性,Chris就是一句话:“我不想让Loki哭。”
Tom不得不过来解围:“我也觉得哭戏没必要,虽然诸神黄昏确实是一个很悲壮的剧本,我们却可以用一种苦中作乐的方法来表达,而且……”
Chris接话道:“而且前两部Loki是得不到哥哥的认可,才会难过,才会有泪。现在,”Chris回头看了看Tom,笑了笑说:“现在他不需要了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