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2

四十二、
在去片场的路上,Chris有点儿心神不宁。
剧组包的车空间很大,考虑到演员的隐私,专门设置了前后间的隔断,所以算是比较安全的交谈环境。Chris仍在纠结要不要提昨晚的事。
Tom本来絮絮叨叨的在说剧本,这会儿也停下来,问:“怎么了Chris?你从早上就不对劲儿。”
Chris咬咬牙,问道:“我床头柜上的照片,你看见了吧?”
Tom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,一脸无所谓的答:“看到了啊!你就因为这个?”
Chris有些窘迫,诺诺的说: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Tom双臂交叉抱在胸前,沉默了一会儿,脸色有点儿冷了下来,低声说:“那你以为我没看到照片之前,都不知道你有家室吗?”
Chris一时噎住,不知道如何接话。
Tom知道自己得不到答案,于是接着说:“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是错的,所以才互相折磨这么多年。如果那天你不去伦敦找我,我本来是打定了主意不再与你纠缠的……”
Chris丝毫没有犹豫的打断Tom:“我不后悔去找你。那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。”
Tom笑了笑,脸色有所缓和的回应:“所以说,我们都努力过了,不是吗?”
两个人都沉默了,有很多话想说又说不出口,只能各自在心里做着同样艰难的、却完全相反的决定。
 
Tom低低的叫了一声“Chris”,随后把手覆在Chris手背上,像念诗一样的说道:
“我真希望能和你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,没有尽头。”
Chris没有说话,只轻轻的把手心翻转,紧紧握住Tom的手,像多年前的沙滩上那样,十指紧扣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