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0

(我今天心情好多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昨天有那么多的人给我留言,很感动,没能一一回复,抱歉了。文章还没有到结局,只是提前做个预警而已,不要紧张,我会慢慢写的。)

四十、
第二天早上醒来时,房间里只有Chris一个人。
他有一瞬的恍惚,不知道昨晚的疯 狂是真是假。如果是梦,他真的舍不得醒来。
回想起昨晚那真实美好的触 感,酣畅淋漓的情绪宣泄,两个人急促的喘.息,和Tom被捂住嘴以后发出低低的呜咽声……Chris赶紧翻身起床,去卫生间冲了个凉水澡。
Chris用毛巾揉着头发走出来,刚想要坐在床上休息一下,抬眼看见了摆放在床头柜上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。
美丽的妻子笑的很温柔,粉嘟嘟的女儿搂着Chris的脖子,小辫儿欢快的要飞上天。Chris一手抱着女儿,一手揽着妻子的肩膀,正把一个吻印在妻子的脸颊上。
 
Chris的心口好像遭遇了一记重拳,手里的毛巾掉落在地。
Tom看到了,他一定看到了。
就在激. 情过后、Chris沉沉睡去,Tom仔细的收拾好自己,坐在床上打算抚摸着Chris的脸告别的时候,他一抬眼就能看见。
Chris有些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他缓缓的坐下,想象着当时坐在同样位置、刚打算离开的Tom,是不是瞬间被定住了身子,颤抖个不停。
Chris伸手慢慢抚摸着身侧的床单,想象着Tom想要碰触他却又收回的手,想象着是否会有Tom的眼泪无声的掉在地毯上,想象着Tom起身离开时瘦弱的背影,和关闭房门前露出决绝的眼神。
Chris有一刻恨不得想杀了自己。都是他的错,伤害了每一个爱他的人。
 
那他又能怪谁呢?命运把Tom带来他的身边,他却自私的把Tom占为己有,用所谓的爱把Tom囚 禁,却又给不了他一个结果。

那现在这算什么?末日之前的狂欢吗?

 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