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9

三十九、
之所以要霸占Tom整个白天的时间,是因为晚上不能在一起了。
虽然剧组给演员们包的酒店条件不错,每个成员的房间也离得不远(海拉的扮演者和女武神的扮演者住在上面一层),但一些不安分因素也是很让Chris头疼:见面可以,亲热不行。
首先Chris如果有点儿良知,他就不可能每天晚上去敲Tom的门;即便一时失去理智,闯进Tom的房间,也干不了什么,他必须提防着住在同一层的那些禽兽随时闯入——
导演Taika最喜欢Tom了,他简直把Tom当成自己的私人宝贝,随时连门都不敲的进来找Tom讨论剧情;
高天尊的扮演者Jeff因为剧中跟Loki有点儿小暧昧,所以剧外也总是跑到Tom房间,拿着剧本号称培养感情;
奇异博士的扮演者Ben就不用说了,好几次Chris去找Tom,Ben都在屋里大大咧咧的走来走去,和在自己的房间一样。理由是Ben的妈妈托人带来了Tom最爱吃的布丁,他专程给送过来,顺便坐一坐;
绿巨人的扮演者Mark就实在多了,什么借口也没有,就是想看看Tom,想抱抱Tom。
Chris快发疯了,他有天晚上甚至梦到Tom变成了一只小兔子,还是奶油做的。好几只大灰狼围着甜美的Tom垂涎三尺,他一着急扑上去抱住Tom,嘴里不停的说:“走开,走开!Tom是我的,我的!”
迷迷糊糊中感觉怀里真的抱住了什么,Chris噌的坐起身,发现Tom近在咫尺的双眼亮晶晶的,仿佛装进了满天星辰。
Tom压低声音,略带埋怨的说:“你这么大声喊我的名字不怕别人听见啊?”
Chris一个翻身把Tom压在床上,喘着粗气说:“那你一会儿也最好喊的小声一些!”
Tom没来得及挣扎,就被近乎疯狂的Chris吻住了嘴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