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《演员》BE结局预警

我今天偷偷哭了三次。
起因也许是微博上Chris中文网的一条倡议,也许是海森超话里一个动图,也可能是因为评论里的一句好心提醒。
总之,我用脑洞把自己虐了。
既然写文,就避不开结局。
写锤基的rps,就避不开BE。
之前你们问我的那些问题,我现在可以回答了:除非现实中出现重大转机,否则这文是BE,没跑了。
受不了的小可爱们请止步于此,别再陪着我走下去了。

写BE很容易,Chris最终回归家庭,而Tom孤独终老;
或者Chris被婚姻困住难以闯出围城,Tom斩不断纠缠,用抑郁折磨自己。
又或者Tom为了彼此的解脱而随便找个女人结婚,过无爱的后半生;再不然就是Tom最终遇到真爱,大大方方的公开,深夜里Chris看着访谈,压抑的哭出声来。

可是,想写HE却很难,我不能让我文里的Chris离婚,也不忍心让Tom在等待中消磨后半生。
现在我文里的甜,如果放在现实世界其实是不道德的,他们为了私欲背叛了家庭背叛了自己曾经爱过的人。
可是我只能这样,放任他们去抛开束缚享受这难得的时光。
就像殉情前夜的拥抱,像死刑之前的最后一餐。

他们自己是知道的,他们貌似甜甜的相互依偎,其实在心里都化成了眼泪。
我们别去打扰他们,好不好?

下班路上偷偷哭了,进家门时假装是被冷风吹的。
洗手的时候老公走过来,从身后抱住我,轻轻的摇晃着,胡茬蹭着我的脖子,呼吸轻轻的落在我肩上。
看见我掉眼泪了,他居然什么都不问,只温柔的说:“没事,会过去的。”

瞬间泪崩。

评论(67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