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8

三十八、
晚了几天进组的Ben,正舒服的躺在单人休息室那宽大的休息椅上,听着舒缓的轻音乐,喝着Chris安排人送来的红酒,心里暗爽:
“卖队友的感觉还真不错啊!可惜了前面的三十年,把Tom这么好的资源给浪费了。啧啧,我得想办法在Chris一个人的身上都捞回来。”
 
媒体们甚至大肆报道了《雷神3》主角大气让出化妆间给新进组的演员,真是既有风度又有气度,果然有王者风范。
 
然而他们没看到的是:隔壁的双人化妆间里,Tom和他的化妆师都是一脸愤怒与绝望。
Chris在旁边的位子上吧唧吧唧吃披萨,吸溜吸溜喝咖啡,一会儿拉着Tom问东问西,一会儿又旁若无人的唱歌。
Tom的化妆师小声对助手说:“不不不,把粉底放下吧,Tom的脸这会儿白的厉害,完全可以直接拍放大招的那个镜头。”
 
Tom心想:凭什么这两个家伙在那儿把这项福利推来让去,怎么就没有一个选项,是让我自己享用那个单人化妆间呢?

评论(29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