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7

 
三十七、
让Tom感到绝望的是:进组前后的这些天,无论谁见到他都会由衷的夸赞:
“嗨,Tom!你的气色真好!”
Tom总会在表面上谦虚两句,心里其实咒骂着:“我每天忍受着非人的待遇,你们是用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气色很好的??”
 
Chris还是硬拖着Tom和他一起进的组,扮演奇异博士的Ben被Chris一通电话告知了一声:“到时候你自己去片场吧,我先带Tom过去了。”
 
剧组里仍然有很多人夸Tom气色好,Chris在背地里笑的喘不过气。
终于在某天,Tom在化妆室做拍戏的造型,化妆师轻声跟助手说:“再拿些粉底过来,Tom的脸色那么红润,不太符合一会儿的剧情……”
Tom听见后一阵心虚,化妆师又雪上加霜的补刀说:“你看,现在更红了。”
 
Tom忍无可忍,咬着牙对助理说:“一会儿帮我请Chris过来,我有事跟他谈。”
助理还没来得及答应,Chris就带着一帮人开门闯了进来,大声问:“我听说你找我有事?”
Tom掐着额头,一脸绝望。
Chris东摸西看了一会儿,突然说:“这个化妆室不错,挺大的嘛。”
Tom的助理说:“这个是双人的化妆室,等奇异博士进组后会在这里化妆。”
Chris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,很快又摇了摇头,说:“人家毕竟远来是客,把我那间单人的化妆室让给他吧,我在这儿和Tom共用一间就行,还方便讨论剧本。”
不等谁同意,Chris直接安排跟着进来的造型师、化妆师等工作人员收拾东西,准备开始化妆。
 
Tom把牙齿咬的咯咯响,Chris凑过来问:“怎么了弟弟,你刚才要跟我谈什么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