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作者有话说

《演员》更到34了,目前我构思中的梗只剩两个,不知道还能接着更到多少集。不过我一般是上下班路上想梗,而且触发方式极为随机,可能是看了某个访谈,可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一点小事,也可能是朋友们在评论里一句留言。
所以我恳请大家多多评论我的文,搞不好就能给我提供灵感,让我继续写下去。
每天发了新的片段后看到有很多人推荐和喜欢,自然是开心的,但最开心的还是看评论。有人get到我文里的点,或者找到伏笔,我都会傻笑半天。
非常希望能和同好们多多交流。

另外,之前通过互动答应给大家开回来的车,一时半会儿怕是不能完成了。我这两天试了很多次,发现我真写不了。我文里对他们的描写都是比较隐晦的,真需要露骨描写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写。虽然脑海里全是画面(哈哈哈),但是就不知道该用什么词。
大家给我点儿时间学习学习,争取能尽快履行承诺,开起车来。
另外一个原因:我老公总是怕我在网上开车会被抓,他还说如果我被抓了他一定装作不认识我。
我想说:我开车的那些内容都特么是你教我的,现在反倒怪我喽?

评论(2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