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7

我明明是个擅长写虐文的人,但是从复联3预告一出,我这篇文的画风就往逗逼的方向狂奔而去了……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我下周要开始虐你们了。

二十七、
演出很成功,散场时Tom忙着送客人,Chris帮不上忙,倒是Ben一直像半个主人一样应酬着。
Chris本来气鼓鼓的,心里憋着劲儿一会儿回去要好好审审Tom。不过转念一想:一会儿回去……一会儿回去……嘿嘿,其实审不审的,也没那么要紧。

远处的Tom莫名感到脊背发凉。

等客人走的差不多了,Tom终于回到Chris身边,尽管已难掩疲惫,却还是先问Chris有没有觉得无聊。
Chris心里一暖,顺手揽住Tom的腰,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辛苦了。”
Tom心里也暖暖的,朝着Chris咧嘴笑了。
Ben带着父母过来,远远的咳嗽了一声。
Tom迎过去和Ben的父母道别,Ben双手插在西装裤袋里,语气轻慢的对Chris说:
“听Tom说你明天就要回去了。我父母已经和Tom约好了明天一起吃晚饭,真是可惜,不然可以请你……”
Chris打断他:“我很荣幸,明天一定准时到。替我谢谢康伯巴奇先生和夫人。”
刚走过来的Tom一脸茫然:“准时到哪儿?”
Chris皮笑肉不笑的回答:“Ben刚才邀请我明天一起吃晚饭。”
Tom瞪大眼睛问:“你不是……”
Chris回头温柔的说:“我昨天不是告诉你了吗?我想多住几天。正好听Ben说他在雷神3里也有戏份,到时候会和你一起进组,那我们不是正好可以提前交流交流,磨合一下。”

Tom瞬间反应过来,转头恶狠狠的盯着Ben。
Ben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理了理头发,转身陪着父母离开了。

Chris觉得自己打了一场大胜仗,Tom觉得自己恐怕是遭遇了猪队友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