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5

二十五、
Chris不知道Ben是故意来捣蛋的,他控制不住的要往歪处想:Tom那么甜美,光是想一想都能让自己饥渴难耐,那和他从小是邻居的Ben,岂不是早就对Tom垂涎三尺?
想到这儿Chris不禁坐直身子,整理了一下风衣,自动进入备战模式。
可能是Chris整理衣服的动作幅度太大,Ben一眼瞟见ChrisT恤上的破洞,好心提醒:“你的衣服这里破了。”
Chris觉得自己今天拒绝换衣服真是明智之举,顺着Ben的话头回答道:“哦这个啊,昨天被Tom的烟头烫到了。还没来得及换。”

Ben隐藏在冷漠脸之下的八卦之心彻底被点燃。

Ben和Tom相识的时候,Chris还不知道在哪儿和哪个姑娘调情呢。
他对Tom太了解了,就凭Tom站在Chris身边时那个娇羞劲儿,这事儿绝对有问题。
再加上这个男人对自己表现出来的戒备心,Ben觉得不掺和一腿对不起自己今天大老远来一趟。
Ben说:“我今天是带我父母来的,我父母非常喜欢Tom。”
Chris:“哦,谢谢你和你的家人这么多年来对Tom的照顾,Tom现在是我海姆斯沃斯家的第四子,我们几个兄弟都很疼他。”

Ben:“不知道海姆斯沃斯先生……”
Chris打断:“叫我Chris就好。”
Ben:“哦,不知Chris你什么时候来的?Tom有没有带你到处转转?这个季节的伦敦还是有点儿看头的,例如我和Tom小时候经常去的海德公园,还有上学时经常一起参观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,Tom还说过泰晤士河畔最适合散步了……哦对了,上星期我刚带他去的那家法国餐厅味道不错,有机会可以让他也带你去尝尝。”
Chris冷着脸回答:“谢谢,不过这几天天气不太好,我和Tom一直是在家随便做点儿什么吃,没有出去。”

Chris故意爆出的内容包含巨大的信息量,Ben心里想笑,表面上却继续发动攻势:“这样啊!Tom的厨艺,啧啧,平时都是我母亲做给他吃,他自己可是什么都不会。”
Chris接了一句:“没关系,我都会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