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9

 
十九、
Chris被这一撞吓得够呛,慌乱之下只顾得上搂住Tom的腰,才止住了两个人往台阶下面跌的趋势。
Tom用双臂紧紧的搂着Chris的脖子,反复的说:“真的是你,居然真的是你!!”
Chris有点儿好笑,怎么扒也没能把Tom从身上扒下来,只好由着他挂着,伸手拍拍他后背以示安慰。
Tom嘴里嘟囔个不停:“Chris,Chris,Chris!Chris!”
Chris像哄孩子一样耐心的应着:“是我,Tom,是我。我刚下飞机又在这儿转悠了好几个小时,我说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?”
Tom这才不情不愿的松开手,双眼亮晶晶的盯着Chris,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Chris随口说:“我想看看你演的话剧。”
Tom笑:“就在剧场外面的小巷子里看?”
Chris一时语塞,只好实话实说:“我想你了,Tom,我想你快想疯了。”
Tom这次很温柔很温柔的再次搂住Chris,小声说:“我也想你。我刚看见你的时候以为我自己疯了。我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幻觉,不是第一次看见你在某个地方等着。可每次当我走过去都发现……”
Tom的话停住了,说不下去,开始深呼吸。
Chris的心像被谁的手揪住,一跳一跳的疼。
Chris抬手抚上Tom的后颈,稍稍用力迫使Tom抬起头来。Tom因为刚才那句没说出口的话,眼角泛了泪光,Chris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要溺死在Tom的眼泪里。
Chris喘着气说:“那不如我们来试试,这次是不是幻觉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