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6

十六、
Chris挂断电话之后不小心碰翻了一个玻璃杯,玻璃渣碎了一地。
也许并不是不小心。因为Chris还想再摔一个。
 
Tom,你果然是个优秀的演员。
这个消息几乎让我双手发抖、呼吸困难,我感觉兴奋又期待,我甚至感觉天旋地转。
而你呢?
你非常绅士的谢过通知你的工作人员,然后上台演了一出令人叫绝的话剧。
 
我在你心里到底有没有位置?
Chris心烦意乱,一挥手把另一个杯子也摔了。
屋里有一段时间的静谧,Chris能听见自己乱哄哄的心跳声。
 
他总是这么轻易的影响Chris的情绪。每次都是这样,Tom云淡风轻的一个小小举动,就能惹得Chris心花怒放或者万钧雷霆。
Tom朝Chris笑一笑,或者突然冷着脸别过头去,Chris的心里就仿佛经历了一场季节的变换,从夏季一下子坠入寒冬。
Chris知道自己输的很惨,他揉了把脸,跪在地上慢吞吞的收拾玻璃残渣,就像捡起自己碎了一地的骄傲和自尊,它们在Tom面前什么都不是。
 
不过想到终于可以又见面了,Chris还是打心眼儿里高兴。这些年最开心的就是在片场的日子,可以每天见面,可以借着剧本放心大胆的接触,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,引得Chris又兴奋起来。
哼,我倒要看看你这次又用什么新花招来躲我。
Chris吹着口哨,继续收拾起玻璃渣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