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2

(本来计划是让他俩激烈的争吵,然后Chris夺门而出。但是昨天晚上被复联3虐的哭了半宿,我不忍心在自己的文里再虐他们了,还是让他们好好的说说话吧。)

十二、
Chris动作缓慢的直起身,木然的坐到沙发边上,手肘支住膝盖,沉默着。
Tom也略尴尬的坐起来,慢慢整理自己刚被揉乱的衣服。
屋里的空气降到冰点,Chris的心情也一样,跌进谷底。
“这就是你一直躲着我的原因?”Chris说。
Tom轻轻的嗯了一声。
Chris说:“对不起。”
Tom笑笑,想拍拍Chris的肩膀,终究是没有抬起手。
“能怪谁呢?”
是啊,能怪谁?
作为一个演员,在最好的年纪娶妻生子,红遍全球之后仍然保持居家好男人的形象,多么让人羡慕。很多人爱他就因为他对家庭的责任感,和带娃时流露出的那种铁汉柔情。
而在遇到Tom之后,这些加分项慢慢都变成了禁锢,变成了两颗心上的一把刀。
Tom盘腿在沙发上坐好,慢语轻声的讲述:
“躲着你的时候,你有多难受,我的难受就有一百倍;你在深夜为我喝过多少酒,我为你喝过的就有一百倍;你在没有人的地方为我流过多少眼泪,我的眼泪,就有一百倍。即使这样Chris,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。”
Chris痛苦的把手指插在金发里,低垂着头。
Tom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,那么平静:
“你曾经问过我,如果我们早十年相遇,会是什么样子。我当时粗暴的打断了你。对不起Chris。现在我告诉你,我曾不止一次动过这个念头。如果早十年,我一定会像现在这样疯狂的爱上你,我却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绞尽脑汁地掩盖自己的感情。我很想能和你光明正大在走在一起,牵着手或者搭着肩;我甚至想过和你结婚,然后领养一个漂亮的孩子,不管男女。”
Chris用力的揪扯自己的头发,低声阻止:“别说了,Tom,求你。”
Tom并没有被他打断,他只是需要休息一下。
“Chris,你今天来不就是想听我说心里话吗?本来这些话我是打算带进坟墓的。其实说到底,这件事还是应该怪我。我应该偷偷的喜欢你,像普通兄弟一样待你。可当我察觉你对我也有同样的心思之后,我总忍不住想方设法的试探你的心意,导致我们俩越陷越深。是我的错。”
Chris忍不住抢白:“不Tom,不是你的错。”
Tom咬了咬嘴唇,继续说道:“我本来以为,你不过是因为各种臆想的渴望而对我的身体着迷,那索性就让你拿去,我们也算有个了结……”
Chris怒吼:“你在说什么Tom!”
Tom又笑,带着丝丝无奈:“现在看来,你是想要我的心。可它早就是你的了,Chris,就在我见你的第一天,它已经随着那张纸条,装进了你贴身的衣袋,再也由不得我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