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09

 

九、

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归结为“入戏太深”,不是什么情绪都可以用“出不了戏”来掩盖。

Chris太清楚了,但又忍不住借戏发挥,就好像“借酒装疯”一样。

酒醉之后的撕心裂肺,都变成宿醉醒来的头昏脑涨。

上不得台面,也不值得诉说。

 

复联1,飞机上把Loki劫走的那场戏拍到最高潮,Thor几乎是掐着Loki的后颈,动情的说:“跟我回家吧,弟弟!”

Loki眼里有片刻柔软,继而被绝望占领。他含着眼泪说:“我没有家。”

Chris看着Tom眼中的泪,心里疼痛到无以复加,脱口而出:“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给你一个家!”

Tom露出一个震惊的表情,张张嘴刚想要说什么,就被导演的一声“停”打断。

导演气冲冲的说:“Chris你怎么回事?私自乱加的词是什么鬼啊!!”

片场哄堂大笑,Tom也跟着笑起来,还锤了Chris一拳说:“我说老哥,你那是什么鬼话!”

Chris极力的掩饰着自己的失态,强词夺理道:“哎?不是这句啊?剧本拿来我再看看。”

他眼神飘忽着到处找剧本,却不敢看Tom被逗笑以后顺着脸颊流下的两行眼泪。

 

在休息室里,疲惫的Chris做了个梦。

梦见自己的手机响了,一条来自Tom的信息:“你刚才的话是认真的吗?”

Chris猛然惊醒,翻身起来抓过手机。

没有信息。什么都没有。

他好想告诉Tom:“是认真的,我愿意为我说过的话负责。”

可是,Tom并没有问他,他要怎么去回答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