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0

十、

Chris曾经恨过Tom。

当他被这段感情折磨的不成人形,煎熬的快要崩溃的时候,Tom却一脸冷漠的请他把门口让开。

Chris一把将Tom推回屋里,粗暴的锁上房门,指着Tom的鼻子喊道:“折磨我使你感到快乐吗?!你为什么就不能遵从自己的内心,好好的跟我说话!”

Tom被甩在沙发上,一脸无所谓的整理着身上白衬衣,还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好,摆出一副等着迎接Chris持久战的模样。

Chris咬了咬牙,问:“你到底爱不爱我?”

Tom言语轻浮的说:“爱啊。”

Chris做了个深呼吸,继续问:“像我爱你一样吗?”

Tom摇摇头:“比你还要多。”

Chris忍住了想要跪倒在Tom面前的冲动,颤声问:“那你怎么从来不说……”

Tom摊手:“我经常说啊,好几次采访我不是都……”

Chris怒吼:“我不是问那些宣传用词!!我要听你的真心话。”

Tom冷笑,反问:“你怎么知道我那时候说的不是真心话?”

 

Chris觉得自己的耐心快被耗尽了。

他恨Tom是个优秀的演员,他从来看不清Tom的情绪有几分是真,几分是假。

Chris握紧拳头,低声咒骂:“Tom,你这个混蛋!你明知道我爱你爱到快要发疯……”

 

一直像冰一样冷的Tom仿佛突然燃烧起来,眼中的烈火烧红了眼眶,涨红的脸庞像要滴出血,他努力维持着说话的语调,一字一句的问到Chris的灵魂深处:

“对,我明知道。我今天也可以告诉你,我对你的爱甚至比你更疯狂!那么把话说开之后呢?你想怎样?你想让我怎样?!”

Chris像被雷电劈中,一时动弹不得。

Tom开始慢慢的解开衬衣最上面的纽扣,纤长的手指顺着往下,动作轻缓却无比诱人,Chris有些眩晕,他下意识的阻止:“不,Tom,别……”

Tom手上的动作没停,抬眼笑道:“怎么?你不就是想要我吗?来啊,我现在就在这儿呢,哥哥。”

 

Chris觉得自己呼吸困难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