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朱白】——微博对骂第二回合(这夫夫俩玩儿上瘾了)

预警:

rps     rps     rps     rps

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,千万别跟我谈什么逻辑漏洞,在此谢过。


微博对骂第一回合戳这里


继上次微博对骂之后,朱一龙白宇的微博又恢复成了广告博。

双方纯粉晕晕乎乎的过了一段时间,又假装无事发生的去广告博下面继续吹彩虹屁。

在各圈都以为朱白CP粉会从此一飞冲天的时候,她们却令人意外的讨论起了天气和时事(虽然在各种群里已经浪到飞起)。

偶尔有人提起两人的“微博对骂”,CP粉也只是回复几句:

“哎呀!好兄弟共享衣柜怎么了啊?”

“再说,他俩没准儿是商量好了跟大家开玩笑呢!真住一起能没人拍到?你有锤吗?”

“就算是住一起,那也说明不了什么啊。脑洞不要太大哦!”

 

两边纯粉:“……你们特么的到底是不是CP粉???”

 

 

先从低迷中缓过劲儿来的是朱一龙家纯粉。

因为最近国内某知名大导演正在筹拍一部电影,优质的拍摄团队及稳妥的投资方本就已经搅热了娱乐圈,前日又第一个官宣了朱一龙作为男一号,微博上你来我往好不亲热。

纯粉们立马昂起骄傲的小脑袋瓜,恢复拿鼻孔看人的模式,一边在相关热搜刷数据、控评,一边不放松警惕地窥探着另一家的动静,严防死守生怕自己家的热度被蹭了去。

 

另一家却出奇的安静,只有部分大粉发几条没头没脑的内容,语焉不详,但似乎别有深意。有解码上瘾的网友顺着蛛丝马迹竟然扒出一个惊人的消息:白宇似乎已经带另一半回西安见了家人和朋友,目前恐怕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。

 

偏这时候一家官微发了条朱白双人采访回顾,cue了两人对谈“第一印象”,一个说“高冷”,一个说“幼稚”,那轻松互怼的样子再次勾起了很多人关于那个夏天的回忆。

 

朱一龙家纯粉不干了,从四面八方赶来手撕官微;白宇家虽人数上不占优、战斗力也不是一个等级,倒也有人发声,表示了不满。

CP粉一边泪流满面的回顾,一边端着瓜看两家对撕,忙得都没注意朱一龙微博突然上线了。

 

保持在线几分钟后,朱一龙发了条微博:

 

“能不能不要再给我安‘高冷’人设了,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融入新的圈子,新朋友都不愿和我亲近。(委屈脸.jpg)”

 

 

微博上顿时炸了锅,有粉丝哭天抢地的心疼自家哥哥受的这些委屈,更有战斗粉立马去了对家微博准备开撕,却发现对家早早的关了评论;对家粉丝也有样学样,全然不理网上的血雨腥风,俨然一副“岁月静好”的样子。

本该最为伤心的CP粉却不约而同想起了之前的“对骂”事件,因此只有少数下场劝架,其他的都继续吃瓜,理性讨论为啥朱一龙发完微博仍然在线,为啥白宇会提前关了评论,为啥被撕的官微不但不还嘴,反而悄默声的又发了一条“咧嘴笑”的表情博,倒像是得了什么好处似的。

 

就在这当口,有细心的人发现朱一龙回复了几条评论,现下都已经被顶到热评的位置,一来一往对话虽不多,内容也不甚复杂,只是这几个被翻牌的ID却把所有看客惊掉了下巴——

这不是号称白宇伴郎团的那几位发小吗?!

 

发小A:哪有啊,龙哥。

朱一龙:那就好。

 

发小B:不敢不敢。

朱一龙:别跟我这么客气。

 

发小C:我们非常愿意跟你亲近(斜眼笑)

朱一龙:那就约起来。

 

……

 

各路吃瓜群众的瓜都掉了:

难不成龙哥说的新圈子,是白宇的一群发小?!

 

前一秒还哭天抢地的朱一龙纯粉们都不哭了,前一秒还岁月静好的白宇纯粉也不偷笑了。

前一秒还等着看戏的CP粉……还在继续看戏,她们猜着:白宇是不是该还击了。

 

果不其然,白宇微博上线,干净利索的发了一条微博:

 

“别总说我幼稚行吗?影响我戏路了都。明明可以演霸道总裁,最后还是给了个毛头小伙子的角色,哼。(噘嘴.jpg)”

 

 

粉丝们都学精了,除了巧言夸赞和温言相劝的,并没有多少人去挑事儿或者追问,颇有点儿等下文的意思。

 

就在好事者仔仔细细刷新白宇微博评论区的时候,重磅炸弹来了:

朱一龙评论了白宇的微博。

 

“你别得了便宜卖乖,一会儿我让导演来评评理。”

 

紧接着,前日刚官宣了朱一龙的那部电影总导演出现在了评论区:

 

“看你试戏确实觉得你适合男二这种毛头小伙子的角色,没想到你喜欢男三那种,要不我再考虑考虑?”

 

白宇立马嬉皮笑脸来表演滑跪:“别别,导演大人饶了我吧。我跟我龙哥开玩笑呢。”

 

已经官宣了男一号的电影官方微博随即宣了男二号:

青年演员——白宇。

 

 

朱一龙纯粉:……

白宇纯粉:……

朱白CP粉:……

吃瓜路人:玩儿还是朱白家会玩儿啊。

 

事后不久,两套绘声绘色的洗脑包开始在粉圈流传:

洗脑包1、可怜我家哥哥供着他吃住,房租也不收他的,还帮他找资源,他只负责撒娇卖萌,到头来还嫌这嫌那,真是心疼我家哥哥的一片真心错付,人家根本不放在眼里!

 

洗脑包2、我家崽崽弱小、善良、没心机,被人渗透了朋友圈子、限制了事业发展而不自知,一味被爱情冲昏头脑,连合理抱怨一句都要看别人脸色,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儿!

 

CP粉:……还能这么嗑的吗姐妹们?介绍朋友认识、共享优质资源,这难道不是兄弟情吗?

 

两边纯粉咬牙切齿:闭嘴吧你!


评论(104)

热度(14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