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[朱白]——关于快本未播出的比心舞(一个脑洞)

脑洞  脑洞    脑洞   脑洞  

rps    rps    rps    rps  

湖南卫视经过慎重考虑、全面分析,决定在新春特辑里播出镇魂兄弟未播片段,其中包括比心舞。

于是要提前知会两位演员,征得同意。

 

工作人员联系了白宇:“白老师,我们要把比心舞那段剪辑播出,您看您有没有意见?”

白宇:“哈哈哈哈,那有什么,播呗,反正也是演戏。”

工作人员:“……”

 

何老师听完工作人员交过来的通话录音,沉默了一会儿,拨通了朱一龙的电话:

“电视台要做新春特辑,想把比心舞加进去,你看你……有没有什么意见?”

朱一龙那边背景音有些嘈杂,何老师耐心的等他似乎走到一个安静的房间关上门,才听到他悠悠的回答:“既然是台里的意思,那何老师您请便吧。”

何老师想起白宇的回复,有些憋闷:明明当时那两个人那么默契,怎么后来竟然再无交集。于是又补充一句:“你……没关系吧?”

朱一龙:“就当是……演了一场戏。”

 

 

 

朱一龙挂断电话后静静的坐了一会儿,起身离开书房。

客厅里的电视热热闹闹的不知道在播什么节目,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白宇笑得像个傻子。

 

朱一龙过去从白宇怀里捞了一把零食塞进嘴里,顺便把手往白宇短短的头毛上擦了一把,气得白宇像炸了毛的猫一样挠了他几下。

朱一龙才算顺了气。

 

白宇纳闷:“龙哥,你干嘛?生谁的气呢?”

朱一龙:“你刚才为什么那样回复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?”

白宇:“啊?这不是咱商量好的回复方式吗?我觉得回答的挺自然的呀?”

朱一龙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又想揉白宇,白宇连忙拍开他的手。

 

白宇:“你接的又是谁的电话?何老师?”

朱一龙:“恩。”

白宇:“那你怎么回答的?”

朱一龙从沙发上坐直身体,用很沉痛的语气重现:“就当是……演了一场戏吧。”

 

白宇震惊到手里的零食都掉了:“哎我去!龙哥你真是个戏精啊!!!”

朱一龙躺倒在沙发上,笑出奶音。

 

白宇低头琢磨了一会儿,说:“难怪人家说你那个星座恋爱脑,啧啧。”

朱一龙不爱听了:“什么叫我那个星座?你跟我不是一样的星座?”

 

白宇得意地说:“我跟你可不是一样的星座,你上升了我还没上升……”

 

朱一龙跪坐起来,边撸袖子边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个死小孩儿,我看你是皮痒了!!!”

 

于是满屋充斥着白宇的尖叫声:

“哥哥饶命啊哥哥!!饶了我吧,我知道错了,下次还敢……哈哈哈哈哈哈!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