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支持太太维权

瘦透透:

第一次挂人,我就单刀直入了。
@love 这位朋友在我并不知情的情况下,修改了我《未婚先孕》一文中两位主角的名字,换成了别的cp,将文章发表在lof、b站平台,不知是何居心。
她的行为被该cp圈的妹子挂了以后,她本人采取的措施是:
1、关评论和私信
2、把文章的开头都标上一句“是改文哦”(她之前连这个都不标🙃)
3、拒绝删文,并说:我不会放弃的。

在她的世界观里,随意抱走我的孩子没有错,也不需要知会我。
即使我本人非常反感这件事,她也要继续做下去。

之前我没管,是因为三次元实在太忙了,也很天真的以为有一些人举报、反馈给小秘书,她就会被删文封号。(事实证明我想太多)
我本人也已经向lof举报和反馈,得到的处理结果是一个非常繁琐的维权过程。(见图片倒数第2p)
因为这些天我几乎每天加班,总是忙到凌晨,根本没多余精力去做举报材料、打印身份证明等等,所以这件事一再搁置。
包括现在,我也是在加班间隙匆忙一挂。但请这位朋友放心,这个周末我一定会把维权材料提交上去。
既然她不管怎么被骂都死活不删文,我也只能寄希望于lof官方来删,手续麻烦一点也认了。

最后,不上升圈子。这件事发生这么久,帮助我维权的大部分都是该cp的妹子。
我只是没想到一个人能没脸没皮到这个地步,真真大开眼界。
最后的最后,如果你看完了,可以顺手帮我点个举报吗?她的主页链接我发评论。
















仅以最后1p的表情包送给改文党们:(








————




虽然她没删,不过没继续更新了,撤tag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