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95

我写的这段可以说是严重的bug,处理媒体的方式不可能这么简单。但是现实世界中怎么样我不管,我就是想让他们相对轻松一些的解决这个最大的难题。既然是在我的文里,那我让各媒体发来贺电也没关系吧?希望大家不要注意这些细节,专注的吃糖就好了。
谢谢。

九十五、
虽说两个人都希望时时刻刻黏在一起,但是等Tom的脚完全恢复后,Chris还是回了澳洲。
他离婚的消息已经爆出,为了保护Jane和孩子,Chris必须出面处理此事。
Tom又要露出愧疚情绪的时候,Chris的反应霸气而温柔:“这是我的事,我自己来处理。等我回来,就宣布咱们的事,那个才是你应该操心的。”
Chris走了。Tom按照当时答应他的,不碰电脑,不看新闻,只专注的在家练习烤饼干。
英国这边的媒体由Ben代为处理,Ben动用了自己能调动的一切关系来保护Tom,加上英国本土娱乐圈向来淡漠的气氛,想象中的风暴并没有出现,短短几天后竟悄然过去了。
不过澳洲那边恐怕没那么简单。
Tom烤的饼干失败了几次,又成功了几次,Chris仍然没有回来。
Tom有些沉不住气了,拨通了Chris的手机。
通话另一端的人似乎在快速跑动,Tom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Chris?有什么人在追你吗?”
Chris被Tom惊人的脑洞逗笑了:“怎么了Tom,你觉得我会被人满大街追着跑吗?我只是刚过了个马路而已。”
Tom有点儿生气,埋怨道:“咱们不是说好并肩作战的吗?可这些天你都经历了什么我完全不知道,我只能待在家里烤饼干。”
Chris噗嗤一笑:“那到底烤的怎么样了?”
Tom:“你不回来就永远不会知道。”
Tom想从Chris嘴里听见“我再过两天就回去了”或者是“我现在马上就订机票”之类的明确的消息,但是Chris似乎故意不肯透露,只心不在焉的说了句“哦。”
Tom有些心疼。他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,想象Chris在各媒体间疲于奔命,面对来自外界各方面的压力和内心对妻女的愧疚,Chris要怎么应对,如何承受。
Tom觉得现在可不是和Chris赌气的时候,于是马上调整心态,换了诚恳的语气:“Chris,我只是想帮忙……”
Chris听起来仍然有点儿气喘吁吁,这时突然打断Tom的话:
“说到帮忙,我两只手上都拿满了好吃的东西,手机都是在肩膀上夹着……要不你来帮我开一下门,怎么样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