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7

八十七、
Chris像一阵风一样扑到床前,拉住Tom的双手紧张兮兮的上下查看:“脚怎么样?额头还疼不疼了?有没有别的什么地方不舒服?……”
Tom好半天才缓过神来,结结巴巴的问:“你,你,你怎么回事?Ben不是说来的路上才接到你的电话吗?”

Chris看Tom的伤势不算太严重,这才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床边上,对着Ben解释说:“我给Ben打电话的时候就在伦敦机场,听见他跟出租车司机说了这家医院的名字,就直接赶过来了。”紧接着又转头搂住Tom的后颈心疼的问:“到底怎么回事,怎么这么不小心?我这一路两腿都在发抖……”
Tom略有些尴尬的看了看Ben,后者不情不愿的转身出去了。

Tom这才又把事情经过轻描淡写的给Chris讲了一遍,还顺带解释了一下为什么第一时间通知Ben而不是打电话给他,Chris的醋意才稍稍的减轻了一些。
Tom暗自庆幸没有让Chris看见刚才Ben深情告白的那一幕,他也暗下决心绝不会让任何其他的人知道这件事。

等护士帮Tom打好点滴,Tom慢慢睡着之后,Chris才从病房里走出来。
Ben还坐在走廊的长椅上等着Chris:“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说吗?走吧,我正好想和你聊聊。”

离开医院大楼,Ben找了个地方掏出两支烟,递给了Chris一支。Chris摆摆手说:“我跟Tom约好了,不抽烟。”
Ben不屑的用鼻子哼了一声,把原本紧张的Chris逗笑了。
“我刚才听医生说:可能有脑震荡,要留院观察?”Chris忍不住问。
Ben说:“你不用担心他,就看他那伶牙俐齿的样子,脑子肯定没受一点儿伤。”
Chris笑:“我有时候挺羡慕你俩的相处模式,平时互相拆台,关键时刻却又比谁都紧张对方。你在电话里让司机快点儿开车的时候,我都听见了。谢谢你,Ben。”

Ben莫名一阵气恼,冲口而出:“你凭什么谢我?”
Chris愣了愣,耐着性子说:“因为你一直很照顾Tom,因为你是他最好的朋友。”
Ben继续冷着脸说:“要谢也是Tom谢我,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Chris语气也变得强硬起来:
“因为他现在是我的人。”

评论(38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