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6

八十六、
Tom的脸瞬间冷下来,慢慢的抽回自己的手,把头扭向另一边说:“够了Ben,求你别再给我添乱了。”
Ben被这干脆利落的拒绝打击的抬不起头来,兀自尴尬着。
Tom安静了半天,叹口气说:“你走吧。谢谢你。对不起。”
听上去毫不连贯的三句话,句句都带了丰富的含义,Ben把每个字都听懂了。
Ben愣愣的站起身,自嘲的笑笑:“怪我明白的太晚。”
Tom并不回头,仍然朝着墙壁说:“不,是我一直在等他。”
Ben:“我以为我只是帮你做了个梦,没想到你一直都不愿意醒。”
Tom低垂下头:“这不是梦。这是命。”
 
Ben双手插兜静立了一会儿,理智已经恢复的差不多。他倒也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或者尴尬什么的,只是觉得有点可惜,有点不服气。
想到Chris,Ben觉得应该告诉Tom一件事:
“哦对了,我刚才来的路上接了Chris的电话,他恐怕已经知道了。”
Tom终于肯回过头来,狠狠的瞪了Ben一眼。Ben耸耸肩,辩解道:
“我什么都没说,他自己猜出来的,不能怪我。现在你的‘命’可能正从地球的另一端赶来。那么在他到达之前,我能不能再陪你待一会儿?”
Tom刚要开口拒绝,房间门突然被推开,一个高大的身影闯了进来。
Tom和Ben同时目瞪口呆:“Chris?!”
 

评论(14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