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80

 
因为第79篇修改后已经解禁,我就把拆分开的短的那篇删除了。看第80篇之前最好再看一下前一篇,如果你之前看到的是短的那篇就会缺一些内容。抱歉。
八十、
Tom正闭着眼睛享受Chris的亲吻,突然发觉Chris的呼吸声变得粗重起来,他赶紧把手抽回,起身站到了房间的另一端。
Chris被这突然的变故吓了一跳,睁开眼看了看躲得远远的Tom,又想到今天刚刚发生过的不愉快,再次颓然的揪扯着自己的头发:“我真该死!我总是这么粗鲁!”
Tom也觉得自己有点儿反应过激了,慢慢走回来重新坐在旁边,双臂抱住膝盖,整个人仍然靠进Chris怀里躺着,想以此安抚自暴自弃的Chris。
Chris用额头抵住Tom,小声的问:“你怕我吗?”
Tom噗嗤一笑:“我才不怕你呢!”
Chris又问:“可我有的时候很凶……”
Tom:“你不是管那个叫情趣吗?”
Chris跟着傻笑了几声,隔了一会儿又问:“那你今天为什么拼命的反抗?”
Tom没好气的回答:“谁让你在台上那样亲Taika?”
Chris突然笑了一声,Tom吓了一跳,有种Chris根本没喝醉的错觉。
幸好Chris紧接着说了句:“Taika!来!再喝一杯!”
Tom长呼一口气,原来只是因为听见了导演的名字,又想起喝酒来了。
 
在地毯上坐的时间长了,Tom担心Chris会着凉,于是重新撸起袖子站起来,拽着Chris的两条胳膊搭在自己肩上,然后用力的抬起Chris往床上搬。
Chris一点儿要配合的意思都没有,嘴里还吵吵嚷嚷的问:“那你到底还愿不愿意跟我上床?”
Tom的力气都用来搬动Chris了,没有心思再斗嘴,只随口回复:“愿意,愿意。不过就算我愿意,就你这状态恐怕也不行。”

刚才还耷拉着的两条胳膊突然收紧,原本东倒西歪的人一下子稳的像一堵墙。
Chris趴在Tom耳朵边上轻轻吐着气,字字清晰的说:
“我行不行,你要亲自试试才知道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