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77

这一章的序号值得纪念一下:我的网名就叫苏七七,嘿嘿,天涯上的朋友都叫我77的。你们以后也可以这样叫我。

七十七、
“不……不是的,Tom!……我……”
Chris彻底慌了手脚,他自己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面对Tom时都会失控。
他不是没有经验的毛头小伙子,他在这方面几乎一直都是掌握节奏、把控全场的那个人,只有在Tom面前,情势从来不由他控制。
Tom像一剂猛药,可以在一个瞬间让Chris失去理智,满脑子只想得到他、占有他。
平时他只当这是一种情趣,Tom虽然有时候会象征性的抵抗一会儿,但最后都会和自己一样沉浸其中。

这次不同。
Chris到现在才发现:原来这次不同。
Tom从一开始就是真的拼尽全力在反抗,没有一丝回旋的余地,可Chris仍然全凭肾上腺素激荡着,仗着体型上的优势妄图强行做他想做的事。

Chris又扫了一眼Tom身上的伤痕,手腕上已经显出青紫色,甚至微微肿了起来。
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禽兽。

Tom神情木然的脱掉被扯坏的T恤,从背包里拿出一件长袖带领子的衬衣换上,认真的对着镜子检查了脖子上的吻痕是否被完全盖住,以及手腕上青紫的手印有没有露在袖子外面。
Chris的心被Tom的动作揪得紧紧的,他想解释,他想求饶,可面对那样冷漠的Tom,他不敢开口。
Tom再也没有看他一眼,提起收拾好的背包,走出休息室,关上了门。

站在走廊上的Tom抹了把脸,泪痕未干的嘴角上扬,露出一个邪气十足的笑容:
“要是这么容易就让你从我这儿尝到甜头,我还怎么自称邪神最佳饰演第一人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