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75

七十五、
直到上台的时候Chris都不自知已经在死亡边缘徘徊了一回。
座次还是按以前商量的,导演第一,然后男一女一……不对,男二。(对不起,手癌。)
Mark如愿以偿挨着Tom,兴奋的不行,甚至拿出手机上下左右的拍Tom完美的侧颜。
Chris一件简单的白T,外套蓝色小西装;Tom就一件紧身蓝色T,好身材一览无余。两个人挨着坐在一起,Chris暗想:一定是很般配的吧?哈哈!

因为刚在台下调戏了Tom,Chris此时兴奋的不行,东看西看的,一会儿跟导演咬咬耳朵,一会儿越过Tom跟Mark聊两句,就是不搭理Tom。
Tom完全不受影响,他恨不得这个幼稚鬼永远别搭理自己。

主持人刚给Mark提了问题,Mark没听清,Tom凑过去帮他提醒了几句。
Chris看在眼里,满心不高兴:怎么?他一个英语母语的人,听别人说英语还需要另一个说英语的给翻译一下的吗?
隔了不大会儿,舞台另一端的人接受采访,Chris故意凑近Tom问:“他说的什么?”
Tom认真的重复了一遍,Chris笑笑说:“我听见他说什么了,我就是想再听你说一遍。”
Tom在脑子里捅了他一万遍,脸上还得保持正常的表情,强忍住了没有翻白眼。
Chris得寸进尺在桌子下面偷偷用膝盖去碰Tom的腿,有一下无一下的,撩拨的意趣让Tom有几次险些失了神。
Chris注意到了,他为自己的恶作剧感到得意,甚至错误的以为自己可能很快就可以吃到香甜的松饼人了。
Chris正想着,刚巧视线跟Tom碰到一起,两人都像触电一样迅速移开:他那高涨的情绪在电光火花间传递给了Tom,Tom被他眼里赤裸的渴求吓到了,再也不敢看向Chris。

然而到Chris抱着导演猛亲的时候,Tom的怒火又被挑起来,他没有跟着别人起哄,他甚至看都没看一眼。他的表情管理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:“幼稚鬼!从今以后,你休想吃到松饼人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