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74

七十四、
在台下候场的时候,Tom本来低着头整理衣服,Chris突然凑过脸来,距离近到撅噘嘴就能亲在一起。
Tom吓了一跳,几乎要向后弹开,却被Chris一把抓住了胳膊,笑嘻嘻的说:“小心点儿哦,别摔倒。”
Tom低声警告:“你想干什么!能不能成熟点儿!”
Chris摇头晃脑的表示:“我想干的就是成年人的事儿啊!”
Tom被噎的瞠目结舌。

Chris问:“你为什么建议炒别的CP ,和我怎么了?”
Tom强忍着想要朝他脸上来一拳的冲动,解释说:“现在咱们俩的热度已经够了,再炒下去要出事儿的!”
Chris不屑的发出一个怪声:“那你为什么愿意跟Ben炒……”
Tom瞪大眼睛:“喂!我可没说我愿意!”
Chris突然换上一张委屈巴拉的脸,戳着手指说:“我也想吃你烤的奶油饼干,你都没给我烤过。”
Tom:“老子谁他妈也没给烤过!Ben那是在逗你,你听不出来吗?”
Chris:“反正我想吃奶油饼干。”
Tom:“没有!”
Chris:“那我想吃松饼人。”
Tom抬头望着天,感觉浑身无力。

不是说好要从剧组偷一把刀的吗?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儿给忘了呢?早点捅他一刀,世界不早就安静了?

评论(1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