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72

 
七十二、
看完电影回酒店的路上,Mark仍然不离Tom左右,不是搂着胳膊就是抱着腰。Chris不敢轻易去招惹,否则被搂着抱着的就会变成自己。
好不容易回到酒店,Chris“好心”的先送Mark回了房间,跟着Tom来到他的房间门口,Tom装模作样的翻找钥匙,就是迟迟不肯开门。
Chris一手撑着走廊的墙壁,一手叉腰的看着紧张的Tom,笑嘻嘻的说:“找不到钥匙也没关系啊,可以去我房间。”
“找到了,找到了。”Tom神奇的一下子掏出钥匙,打开了门。
Chris迈步往里走,被Tom一个旋身推挡在外:“很晚了Chris,明天还要早起……”
Chris顺势抓住Tom抵在他胸膛上的手说:“我就是有点儿……渴,想到你房间喝口水。”
Tom还没来得及说话,Mark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又冒出来,兴冲冲的说:“我也是哎!爆米花吃多了,渴得很……”
Chris彻底泄了气,Tom好心的指了指电梯,对着Mark说:“好像酒店三楼有个酒吧,你俩想喝什么不妨去看看,我先睡了,晚安。”
房门在离Chris鼻尖相当近的地方“嘭”一声关上了。
Mark凑过来问:“咱们去看看吧Chris?你想喝什么?”
Chris一脸生无可恋的说:“毒酒,有吗?”
Mark没听清,稀里糊涂的说:“什么酒?没听说过,咱们可以去问问。如果有的话就来一杯,怎么样?”
Chris被拽着往电梯方向走过去,小声嘟囔着:“有的话就给你来一杯……”

评论(1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