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70

七十、
Ben做了五十多个深呼吸,然后拨通了Chris的电话:
“得!加!钱!!!”
Chris听见Tom在电话旁边开怀大笑,觉得加多少钱也值了。
 
电话传递给Tom,他的声音里还带着很浓的笑意:“Hi~ ,Chris。”
“Hi,Tommy。”
 
电话这头儿的Tom脸红了红,咬着嘴唇笑了。
Ben翻了个白眼儿,去厨房煮咖啡喝。
Chris和Tom交换了两人最近工作生活上的一些信息之后,Chris问:“想我吗?”
Tom感觉有点儿囧,瞟了一眼在厨房忙乎的Ben,小声却没有掩饰的说:
“恩,有一点儿。不过我不像以前那样:一想你就难过了,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开心。Chris你真的不用担心我。”
Chris:“那就好,我也想你。过阵子的那个宣传我可能也要参加,到时候就能见面了。”
Tom有些为难的说:“Chris,嗯……那个,你能不能别让Ben总是来陪我了?他很烦的。”
Chris假装生气的说:“那怎么行?我要随时随地知道你的情况!”
Tom也跟着假装叹口气说:“那好吧。不过你有没有听过邮差的故事?一个小伙子每天给心上人写信,后来心上人嫁给邮差了……”
Chris:“……你叫Ben来听电话。”
 
Tom笑的捂着肚子,Ben一脸茫然的接过电话问:“什么事?”
Chris:“Ben,谢谢你这段时间这么照顾Tom,他刚才说他挺好的,以后不用总是去看他了,我知道你也挺忙的……”
 
Ben想起刚才听到的“邮差”一词,大大的眼睛在眼眶里转了一圈,然后说:
“你是怕给我加钱吗?我是开玩笑的,你不给钱我都愿意来。Tom煮的咖啡超好喝,他还给我烤了奶油饼干。你不知道Chris,他现在浑身都是奶油味,闻起来就像一个大大的松饼人……”
Chris听到Tom着急的喊:“你快给我闭嘴!”随后就是电话的“嘟嘟”声……
Chris掐着额头,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忍不住幻想松饼人的味道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