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8

六十八、
到傍晚时分,Tom才又跟着其他人一起去探望了Chris。
剧组的负责人第一时间向Chris的妻子郑重道了歉,毕竟是因为工作Chris才病倒的。而Chris的妻子回应的大方得体,一方面表达了自己确实很担心Chris的健康状况,一方面又对剧组的及时送医表示感谢。
实际上大家都明白,这只是客套话罢了,谁都听得出她措辞中有些许的责备和埋怨,这让在场的人都感到愧疚与尴尬。
Chris一直握着妻子的手,用眼神温柔的安抚着。
有人为了缓解气氛,说了句:“幸亏当时Tom在场……”
Chris的妻子转过身来望着Tom,点头致意。
Tom强忍住想要避开视线的下意识反应,真诚而礼貌的回了礼。
 
第二天,Chris就出院和妻子一起回了澳洲。经纪人贴心的安排了一个不算短的假期,电影初期的一些宣传活动就全由Tom和其他成员代劳。
 
日子又开始慢条斯理的过下去,和以前一样,又似乎不一样。
Chris有了更多的时候安静的思考未来,同时避免不了的回忆过去。
记得《雷神1》的宣传活动都是他和Tom一起参加的,那个时候的他们都很年轻,特别是Tom简直嫩的像是随时可能化成一滩水,让人不忍心靠太近,以免亵渎了去。
那时候的见面会还没有太多尖叫,没有很多古怪刁钻的问题等着他们去回应,他们就负责在对方讲话时紧紧的盯着对方,跟着微笑点头,或者互相拆台。
有一次Chris在后台拦住Tom:“给你提个意见。”
Tom毫无防备:“好啊。”
Chris:“以后宣传活动的时候不要穿这件黑皮衣。”
Tom一脸茫然:“怎么了?我觉得挺好看啊!”
Chris故作专业的说:“光好看不行啊,你要知道这种宣传活动还算是挺正式的,至少应该穿西装衬衣,对主办方或者媒体表示尊重。你这件小皮衣……有点儿……怎么说,太休闲了。”
Tom歪着头想了一会儿,蛮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Chris暗地里松了口气:那件衣服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,而是在它包裹下的Tom简直就像奶油蛋糕一样诱人!!
Chris为自己龌龊的思想而感到懊恼的同时,忍不住又舔了舔嘴唇。
 
 
作者说:
这一章的前半部分是个过场,后半部分纯属是被B站上的《雷神1首映记者发布会》炸出来的,就是海总望着抖森颅内开车的那个短视频(AV号17001556)的出处,AV号17235383。两个人都太年轻太稚嫩了,而且全程相互盯着完全肆无忌惮。没有过多的人去关注的时候,原来日子可以这么美好。
反正我看抖森穿那件黑皮衣,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推倒他、推倒他!!!

评论(22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