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61

六十一、
Chris觉得浑身冷透了。
他勉强自己睁开眼睛,却发现还是漆黑一片,周围空旷又寂静,彻骨的寒冷。
什么声音也没有,Chris站起身,却不知道该往哪儿走。
有一处露出了一小点儿光,慢慢变成一条线,又扩大成一扇门。
Chris忍不住想要靠近看看。
门里的场景像是摄影棚,远处一群人说说笑笑,穿着Loki戏服的Tom被围在中间。而靠近门的角落里,Chris看见了穿着Thor戏服的自己。
Tom好不容易从那群人中间脱身,笑嘻嘻的向着这边走过来,Chris看着二十几岁、阳光稚嫩的Tom,心咚咚的跳个不停。
Tom找到了坐在角落里同样年轻的Chris。
“嘿!”Tom拍拍Chris的肩膀:“怎么自己在这儿坐着?”
Chris有些难为情的说:“刚才拍的那场……不小心碰到了手腕,现在有点儿疼。”
Tom脸上立刻露出关切的神色,轻轻的托起Chris受伤的手,抬眼问:“是这儿吗?”
身体的碰触使Chris有一丝触电般的酥麻。
Tom撅起嘴,开始小心翼翼朝Chris受伤的部位吹气。Chris的脸腾的一下红了,挣脱开Tom,别扭的说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!”
Tom哈哈大笑起来。
Chris愣愣的叫了一声Tom:“我不喜欢他们说你漂亮。”
Tom笑:“哦?可是你上次也说过啊!”
Chris说:“那不一样!我就是不喜欢他们这样说……”
Tom:“还说你不是小孩子?你现在就像是在护着自己喜欢的玩具。”
话一出口,两个人都脸红了。
门里的光渐渐暗了下去,最后彻底消失了。

不远处又有地方亮起来,Chris赶紧走过去。
这次是一场电影宣传时期的红毯秀,已经有了颇高知名度的Chris和Tom正在成片的镁光灯前自如的应对着。
Tom在和身边的人热络的聊着什么,Chris伸长胳膊一把揽住Tom的肩膀,用力往自己怀里带了带。Tom刚一回过头来,Chris就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:“我不准你这样看着别人说话,你只能这样看着我。”
Tom低头微笑,从后面搂住了Chris的腰。

这边的光还没完全消失,下一扇门又打开了。
Chris看见Tom正急匆匆的准备离开化妆室,却被紧追而来的Chris堵在门口。
Chris:“你干嘛躲着我?”
Tom:“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Chris:“你还说没有?这几天拍完戏就见不到你人影,去你房间找你你也不在,你到底去哪儿了?”
Tom:“不关你事,请让开。”
Chris:“怎么不关我事?咱们不是……”
Tom:“咱们是什么?好兄弟吗?”
Chris被问住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口。Tom推开他径直走了。

周围的门一扇接一扇亮了起来:有两个年轻人不可言说的心事,有明白彼此心意之后暗戳戳的小动作,也有不得要领的怄气、争吵,最后是心灵相通之后的平和,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描绘与渴望。
Chris任由自己跟着一路看过去,就好像重新度过了这半生。
虽然有些节点做出的抉择难免令人难过,但只要是向着Tom迈进的步子,Chris都丝毫没有觉得后悔。

所有的光线慢慢集中到了Chris身后,他听见有皮鞋踩在大理石地板上,发出清脆的哒哒声。Chris转过身,看见盛装的Tom抱着一束捧花,缓缓走到自己面前,满面笑容的举起手中的对戒:
“Chris,你愿意为我戴上这枚戒指吗?”

评论(22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