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9

 
五十九、
Chris为自己霸气的宣言感到得意,他几乎要为今天的胜利而举杯畅饮了。
此时的Tom站起身,朝着Chris走了几步,说道:“好吧,我承认:我们确实都动了真情,可也没到谁离不开谁的地步。难道你想一直保持和我的这种关系吗?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也不见得多高尚嘛,地下情人而已。”
 
Chris转过头来看了Tom一会儿,突然微笑着说:“刚好你问到这个,那么我告诉你:在你绞尽脑汁想这些烂招数的时候,我正在为我们的将来做准备:我要和你结婚。”
Tom险些拿不稳酒杯,颤抖着后退了一步问:“你在说什么?”
Chris向前逼近一步,拉过Tom的手说:
“这部戏杀青后我就回家和她谈,争取尽快办理离婚手续,争取孩子的抚养权;媒体那边我之前已经做过铺垫,他们不会难为你;我的父母和兄弟我去解释,他们会理解我的。你家那边如果有什么为难,告诉我,我……”
 
“你混蛋!”Tom甩开Chris,把手里的酒杯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Chris被酒杯碎裂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还从没见过Tom发这么大的脾气。
Tom的身体抖得像风中的树叶,眼圈通红,声音变得尖利:
“你这个冷酷又自私的男人!你知道你这冲动又愚蠢的决定会波及到多少人吗?就为了你那可耻的私欲,你要去伤害那些深爱着你的人!”
Chris有些害怕,勉强回应道:“因为我爱你!我不想你为我受委屈,我不想看你流眼泪,我不敢想象你一个人在深夜里抱着孤独的自己!”
Tom:“那么她们母女呢?你忍心让她们伤心,让她们在别人的指指点点下度过后半生?你不能打着爱我的名义,去做我最深恶痛绝的事!”
Chris:“我会补偿她们的,孩子我也会争取……”
Tom冷笑:“争取什么?每周看她一次,给她点儿零用钱?然后在她生日的时候,从片场寄一个洋娃娃给她?”
Chris忍不住低吼:“你用不着拿这些话来刺激我!我会担负起我的责任,但我现在爱的是你!”
Tom故意抓住一个字眼儿:“现在爱的是我。那以后呢?万一你又遇到真爱,也会把我当成一种责任吗?”
Chris:“你明知道,Tom!我会永远爱你,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!”
Tom刻薄的提醒:“你和你妻子结婚的时候,是忘了把这句话写进誓言里了吗?!”
 
Chris觉得自己彻底被激怒了,他剧烈的喘息着,胸口像有一把生锈的锯子,随着Tom的每一句话而被拉动,心里钝钝的疼。
Chris长长的睫毛在不停的抖动,他握紧了拳头,生生把酒杯捏个粉碎。鲜血顺着指缝滴滴答答的砸在地上,伴着Chris一字一句的话:
“那请仁慈的你来告诉我,我究竟该怎么做。”
 
Tom冷冷的说:“我要你放手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