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8

 
五十八、
Tom只停顿了几秒钟,随即笑了起来。
他似乎对Chris的反应不算十分意外,只淡淡的说:“你倒是对自己挺自信的。就像Thor一样,狂妄自大,觉得整个世界都应该围绕着你转,谁离了你都不能活。”
Chris认真的回答:“不是我盲目自信,是我对你我之间的感情有信心。我不相信这么多年你在我面前表现出来的都是事先准备好的,我不相信你不爱我。”
Tom好像抓到了什么有意思的细节,竖起食指语气轻慢的说:
“说到这个,我是不是该提醒你:去我房间对台词那天你还抱怨过,我从来没说过‘我爱你’,你都不曾想想是因为什么吗?也许我真的没有爱过你呢?”
 
Chris出乎意料的笑了,刚才满脸的戒备也褪去了不少,看得出来他很想走过来拥抱Tom,但Tom用眼神制止了他。
Chris只好作罢,轻松的说:
“偏偏就是那天,你对我说了这三个字。原来你自己都不知道吗?晚上你躺在我怀里,不知道做了什么梦,你一直都紧紧的抱着我不肯松手,还叫着我的名字对我说——‘Chris,我爱你。’”
当这样动情的话语被Chris转述出来的时候,Tom一直强撑着的冷静被打破了,他端酒杯的手有点儿抖。
Chris趁机再补一句:“那句梦话也是你事先排练好的?”
Tom:“……”
 
Chris站起身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故作镇定的Tom,说:“Tom,我承认自己没有你聪明,没有你那么精湛的演技。可跟你相处的这些日子,我大概知道了你什么时候是真的开心,什么时候是在掩饰你的心情。我知道你今天说这些的出发点是为了保护我,不过,”Chris故意转过身去,往远处走了几步:
“我这么跟你说吧,你这辈子都休想把我推开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