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56

 
五十六、
第二天的戏拍的很顺利,Chris和Tom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,戏里戏外都是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,让大家松了口气。
 
剧本越拍越薄,到了Thor登基前的最后一段——
Thor正戴着眼罩面对镜子,悼念着自己的眼睛。
Loki出现在镜子里,含笑说了句:“很适合你。”
Thor以为又是Loki制造出来的幻象,索性敞开心扉说了好些本不会向弟弟说的心里话。Loki一直很认真的听着。
 
两人发挥的很好,台词节奏和情绪拿捏都很到位。导演在一旁喜滋滋的看着。
 
Chris此时有些动情,他能理解Thor的感伤,他一定非常希望弟弟此刻就在身边。
Chris拿起手边的肥皂盒(注:剧本里写的是soap dish。这特么……神编剧……)朝着Tom的方向扔过去说:“如果你在这儿,我真想拥抱你。”
Tom精准的接住了,扯动嘴角的笑容使得Chris呼吸一滞,随后听见Tom念出了一句剧本上没有的台词:
“I’m here.”
Chris大踏步走过去,重重的拥抱了Tom。
 
导演一时没反应过来:“不是应该说:‘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必须得拥抱了’吗?不过这句‘I’m here’莫名带感是怎么回事?”
摄像组一边盯着镜头前肆无忌惮拥抱着的两个人,一边眼神请示导演:“这段还拍吗?”
导演立马表示:“多上几个机位,给我好好拍!到时候都给我放在蓝光碟里!对对对,一号机拍Thor的表情;二号机!Loki刚才犹犹豫豫抬起的手拍到了没有?太好了!三号机旋转拍摄……”
 
Chris全然不顾周围乱哄哄的人群,紧紧的抱着Tom;
Tom在片刻的犹豫之后,最终抬起双手环住了Chris,并渐渐收紧。
 
天长地久什么的,看缘分吧!
至少现在,我拥有你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