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9

四十九、
剧组马上就要转战布里斯班,Chris坚持要和Tom同期飞机抵达,在酒店安排好Tom之后,Chris才准备独自离开去安排其他的事。
Tom有点儿纳闷的问:“怎么没见到Ben?他不在这个酒店吗?”
Chris边帮忙整理带来的行李,边随口说:“哦,我给他单独租了套临海别墅,他直接到那边去了。”
Tom一脸难以置信的问:“你说什么?”
Chris噗嗤一笑,安抚道:“哎呀人家远来是客嘛,我要好好尽一下地主之谊。”
Tom拉长了脸:“我也大老远跑来的好吗?”
Chris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必须随时在我视线范围内,哪儿也不许去。”
 
Tom绝望的往床上一躺,很快又爬起来问:“他卖了多少我的信息给你?”
Chris假装掐着手指头计算了一会儿,回答:“每年到临海别墅住一个月,吃喝玩乐全部项目无限畅玩的话……也就来十次吧。挺值的,哈哈哈!”
Tom一个枕头丢过去:“你给我马上滚!”
 
Chris离开Tom房间后给家里打了个电话,毕竟是拍摄期,需要和剧组同住酒店也很正常,不能说回家就回家。家人表示支持和理解。
Chris又电话联系了一些媒体,亲自安排了几个采访计划,这才回自己房间休息。
这毕竟是在澳洲自己的地盘上,Chris既要保证Tom没有压力,轻轻松松的拍戏和接受采访,又要想办法让Tom给当地民众留下好印象,提高知名度。总之只要是对Tom有利的事,Chris都会尽心尽力的去做。

评论(5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