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8

四十八、
“直到他遇见你。”
Chris被这句话震住,愣愣的看着Ben。
Ben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,勉为其难的解释道:
“他遇见你,他喜欢你,可你已经……有了家室。Tom明白这次不管自己多努力,也不可能拥有了。他那么优秀一个人,那么高傲一个人,我是看不得他自暴自弃的,所以稍微的推波助澜一下下,也算帮他短时间的做个梦吧。”
 
Chris从来没听过Tom亲口说爱他,他总以为在这段关系里只有自己一直朝着Tom奔跑,而Tom只是站在原地等罢了。
Chris没想到会在别人口中得知Tom对他的情意,那么真挚而直接,绵长却热烈。
Chris现在心里更加坚定了那个念头:
只要他想要,我命都可以给他。
 
Tom那边的采访接近尾声,主持人最后请Tom来玩儿两句假话一句真话的游戏。
Tom说了几个与剧情相关的,主持人正在绞尽脑汁的猜。
Chris从旁边布景的阴影里走出来,朝着Tom比了个手势说:“骗子。”
然后转向主持人警告着:“三句全是假的,一句也不能信他。”
 
Tom朝天翻个白眼儿,又向着镜头眨了眨眼睛说:
“好吧,我承认三句全是假的。谁让我是恶作剧之神呢!”
 
Chris走过来搭着Tom肩膀将他押离媒体,低声说:“昨晚的游戏也全是假的,你这个骗子。”
Tom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