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7

四十七、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。
洗漱完之后Chris照例去敲Tom的门,没回应。看时间有可能已经去了片场。
雷神3的拍摄期间,这两个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,除了不在一个房间睡觉,其他时间都是在一起的。即便其中一个人没有了戏份,也会留在场边等另一个人收工。
今天Tom没有等他,会不会还在为昨天的事生气?
Chris边赶往片场边想:
“其实Tom是骗我的吧?他怎么可能不喜欢呢?我们在一起这么多次,真的是不能更合拍了。明明有的时候Tom还会主动的撩拨,我也不是每次都不温柔。”
Chris甚至觉得,Tom有的时候做一些反抗,难道不是一种情趣吗?
Chris几乎被自己说服了,他觉得Tom就是个骗子。
 
几场戏拍下来,Chris坐在一边休息,顺便注视着不远处正在接受采访的Tom。
全天没有戏但是借着Chris的照顾留在片场骗吃骗喝的Ben穿着便服走过来坐下,碰了碰Chris的手肘,八卦的问:
“没想到Tom抽烟还真是因为你啊!”
Chris有些窘迫同时又有些得意的挠挠头发。
Ben接着发问:“那你俩发展到什么程度了?”
这下Chris只剩窘迫了。
Ben笑了,根本就没必要追问下去。
 
Chris一直都有一种疑惑,索性直接问Ben:“你为什么帮我?”
Ben不看他,朝Tom扬扬下巴说:“我是在帮他。”
Ben说:“Tom的性格怎么说呢,看起来软萌,其实倔强的很。从小到大,只要是他喜欢的东西,他都要通过努力去争取过来。他喜欢的课程,期末评分时必须都是A+;他喜欢的莎士比亚,每一个故事他都埋头苦读了不知道多少遍;还有那时候他想要一辆车,就会频繁的去试镜、做节目,最后用自己赚的钱买下来了。”
Ben似乎想起了他们年少时的什么事,露出了很温暖的笑容。
Chris心里很羡慕,同时也有些欣慰:虽然没能参与到Tom的过去,但起码余生可以通过努力牵着手一起走。

Ben接着说:“Tom一直坚信,只要是自己够努力,就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直到他遇见你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