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43

  四十三、
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表现的像个大人,那他应该是很敬重你;
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表现的像个孩子,那他可能是很崇拜你。
如果一个人在别人面前像个大人,只有在你面前像个孩子,那他十有八九是爱你的。
Chris有些后悔自己明白的太晚,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的好时光。
 
Tom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完美男人的形象,优雅,绅士,虽称不上是行走的荷尔蒙,却也绝对算得上男友力十足。
身边的人都在说,Tom浑身都是苏点,禁欲系,man爆。
可在Chris眼里,Tom一直都是雷一时期那个爱说爱笑,眼睛亮晶晶、一对视就脸红,嫩的能掐出水的男孩儿。

这么多年,Chris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陷入一个死循环:他发现自己发疯一样的想念Tom,这种思念得不到缓解的时候他就又开始思考:究竟是哪一天的哪个场景使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Tom。
当所有相处的场景像过电影一样的充满Chris的脑海,他就会更加疯狂的想念那个人。

Tom说得对,我们都努力过了。

Chris觉得自己曾经像一个快要渴死的行路人,当一杯毒药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他的挣扎都是徒劳。那杯子里的液体泛着淡淡的蓝光,像夜晚的星空一样深不可测又充满诱惑。
Chris知道喝下去很快就会死,可干裂的嘴唇和红肿的喉咙一直在提醒他:你舍得错过吗?当你最终干渴着死去的时候,真的不会后悔吗?
当这杯诱人的毒药被具象化,融进Tom那深邃的眼底时,Chris放弃了抵抗,他心甘情愿的捧起杯,带着一丝绝望的快感,一饮而尽。

你那么美味,我要怎么抗拒你。
你对我笑一笑,让我背负什么我都愿意。

Chris在与Tom十指相扣的路上,做了一个决定:
他不想再让Tom独自去承受,他想为了Tom恢复单身。

评论(17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