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5

三十五、
如果说:上一次两个人耳鬓厮磨的那几天尚处在磨合期,那么这次这几天就堪比蜜月了。
两人仿佛已经十分熟悉对方的身体,每次的交 合都非常的让人满意。
唯一有点令Tom不满的就是:Chris的精力有点儿太过于旺盛了。
Chris这次依然坚持不肯出去住酒店,就一直以进组前做准备、剧本需要和Tom沟通为由,赖在Tom家里。Tom也确实推了一些可去可不去的活动,抽出大部分时间和Chris在家里研究《雷神3》的剧本。
白天还好说,两人衣冠楚楚、礼貌又绅士;
可每到了晚上,Tom就要为自己如何才能好好的睡觉而感到头疼。
 
Tom好想找人吐槽,并在线求助一下:“用什么姿势睡觉才能和精力旺盛的男友平安无事的度过一个晚上?”
仰面躺着,不行。Chris会把手搭上来搂着,搂着搂着就开始乱摸;
侧面躺着面对Chris,不行。Chris会仔细的盯着Tom的脸庞看,抬手摸摸眉毛,摸摸嘴唇,然后就会亲上去;
侧面躺着背对Chris,咳咳,用屁股对着Chris……你们疯了吗?
趴着睡……?
我觉得你们是想我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