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6

三十六、
最可气的是,语言沟通完全无效。
Tom挑了个白天比较正常的时候跟Chris商量:能不能饶了我?
Chris看着委屈巴拉、眼泪汪汪的Tom,差点儿又一个控制不住把他摁到床上……
经过Tom软硬兼施、甚至以罢演《雷神3》相威胁,Chris才勉强同意:“只要你不招惹我,我就保证你会是安全的。”
 
事实证明Tom还是太年轻。
晚上睡下后Tom的每个动作、发出的每个声音都会被Chris视为一种邀约。
 
Tom下床喝水,Chris会贴心的问:“怎么了,睡不着吗?”
Tom翻个身,Chris会说:“是不是有点儿热?来,我帮你把被子掀开吧。”
Tom使劲的裹紧被子,Chris会心疼的说:“怎么冷成这样?我抱着你暖一暖吧。”
Tom紧张的呼吸,Chris赶紧爬过来问:“你这么兴奋,是有什么需要吗?”
Tom屏住呼吸,Chris一样会爬过来:“我来给你做人工呼吸啦!!”
 
Tom总在百般挣扎最终被摁住的时候,泪眼婆娑的想:“进组以后先试试能不能把Loki的小刀偷出来几把……不,还是拿把大的吧,能捅个对穿的那种……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