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31

三十一、
日子过得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快。进组日期越临近,就感觉时光走的愈发慢了下来。
Chris觉得自己又开始陷入无尽的思念之中。
他开始想念伦敦的那间剧场,还有剧场旁边的小巷,他想念在小巷里那个忐忑的夜晚,和随后远远望见的那个单薄的身影;
他想念那个临时公寓,干净又暖和。公寓的玻璃上总是有很多的雾气,Tom早起站在窗边时,就像迷失的精灵,如梦似幻,虚无缥缈;
他想念那个舒适的沙发,想念窝在沙发上看书的干干净净的男人,想念他身上淡淡的味道,想念他微卷的头发,想念他软软的嘴唇,想念他那随时随地能点燃自己yu望的身体。
Chris其实一直和Ben保持着联系,偶尔打个电话过去,旁敲侧击的说些工作上的事,而Ben也就若无其事的透露一些关于Tom的信息。
Chris知道Tom每天还是在忙,拍广告,演话剧,没完没了的采访和应酬,Ben说:感觉Tom是故意要让自己不得闲,而且最近开始频繁的抽烟。
Chris听到最后一句,突然心疼的说不出话来。
Ben在电话另一头沉默了一会儿,缓缓说了句:
“Tom以前不会抽烟的。我不管是什么改变了他,我只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尽早结束。”
 
Chris挂断电话,慢慢蹲下身子,双手抓进半长的金发里,痛苦的揪扯着。
Tom说了不允许我给他打电话,Tom说过进组之前不想再见到我,Tom说过以后的日子还长,不要总是反复的纠缠……
可是现在,这些话都被另一句话所淹没:
“想你的时候,会抽一点儿。”想你的时候……
Chris满脑子闹哄哄的,好像很多声音都在说同一句话:“他在想你”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