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29

二十九、
第二天和Ben一家的晚餐吃的很开心,Chris一改休闲风的装束,穿了白衬衣和西装三件套,金色的长发梳的干净整洁,整个人真的就像是天神下凡。加上良好的绅士风度和性感又迷人的微笑,很快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好感。
接触下来Chris发现Ben真的是Tom多年的好朋友,而且仅仅是好朋友而已。剧场里的交锋实际上就是他一个恶作剧,还阴差阳错的帮了Chris的忙(多住几天),Chris避开Tom的视线,偷偷的和Ben碰了碰拳头,Ben则一副了然于胸的眨了眨眼睛,“卖队友联盟”就此达成。
谈到马上就要开始的合作,几个年轻人无一不是兴奋的。
雷神系列作为漫威宇宙的一部分,已经广为人知,奇异博士一经上映也是迅速走红。这次雷神3加入奇异博士的戏份,正好给这几个在现实中就是好朋友的年轻人一个共同努力的方向,一个继续做梦的舞台。
让Tom纳闷的是:尽管Ben在席间好几次提到要和他一起进组的事,Chris也不再生气,反而握着Ben的手嘱咐他照顾好Tom。
 
在Tom带Chris逛了伦敦市区主要景点,特别是海德公园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之后,Chris才终于坐飞机走了。临走前还念叨着没有去吃什么法国餐厅,Tom听的一脸茫然……
原以为离别会很伤感,没想到Chris走后,Tom的第一反应居然是:
“总算是!走!了!再也别让他出现在我面前,咱们《雷神3》剧组再见吧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