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6

二十六、
Ben憋笑憋的只能两手用力掐住座椅扶手,这看在Chris眼中又理解为是一种燃起斗志的表现,只好全神贯注,严阵以待。
两个男人间的气氛正处于“剑拔弩张”的时候,又有一位西装革履的绅士走过来,紧挨着Ben坐下,并朝Chris点了点头。
Ben玩儿的正高兴却被人打断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不情不愿的给Chris介绍:“这位是Andrew Scott,我同事。”
Andrew越过Ben的身子和Chris握了握手,略带埋怨的说:“同事?我刚才开车去你家接你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称呼我的。”
Ben无奈的闭了闭眼睛,Andrew向前探着身子对Chris说:“我和Ben之前合作过《神探夏洛克》,我俩在剧中演一对欢喜冤家。”
Ben好像被口水呛到,开始剧烈的咳嗽。
Ben瞟了一眼舞台上已经开场的话剧,咬牙切齿的低声纠正:“你演的是反派好吗?一个变态杀人狂!欢喜冤家是什么鬼形容词?”
Andrew好像被说服了,点点头说:“那要不就叫相爱相杀?”
Ben松松领带,不死心的继续纠正:“只有相杀。”
Andrew不以为然,拉住Chris问:“我在剧里演的莫里亚蒂就像雷神里的Loki一样,所做的坏事都是为了引起夏洛克的注意,我还为他死过一次,后来回归也是先问他想不想我,你说这不叫相爱相杀吗?”
Chris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。
Ben被夹在中间,痛苦的揉了揉太阳穴,张口刚要反驳,Andrew又接了一句:“我俩在剧里还接吻了呢!”
Ben怒吼:“你给我闭嘴!”

Chris在一边咬着手指憋笑,要不是台上Tom正在卖力的演出,Chris真想说:这台下的戏比台上的可精彩多了。

这英国,可真踏马是个神奇的国度!

评论(17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