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2

二十二、
如果上飞机前Chris还有一丝“不被重视”的怒气,现在也完全被心疼淹没了。
每次都是这样,就像Thor对Loki一样。即便是刚刚摧毁了一座城市,只要Loki认错(或假装认错),Thor也会满心欢喜的带弟弟回家。
刚才绝佳的气氛被打断无法继续了,Chris只能换一个话题:
“我明天晚上要来看你的表演。”
Tom吃了一惊:“哈?”
Chris重复了一遍,Tom总算听明白了,然后问:“你定了哪家酒店?”
Chris如实回答:“我没定酒店。”
Tom:“啊?”
Chris:“你睡哪儿,我睡哪儿。”
Tom吞了下口水,艰难的说:“我那也是个临时住处,挺小的……”
Chris:“没关系,屋里有床,床上有你就行,别的我无所谓。”
Tom瞪大眼睛,接着试探着问:“要不我现在送你去机场吧?看看最早的机票……?”
Chris一掐Tom的后颈,脸上带着虚伪的温柔说:“走吧,快回家。我今天搭了一天的飞机、汽车,明天需要休息一天再走。”
Tom悬着的心放下了一点儿,随口应了句:“哦,需要休息就好。”
Chris追加一句:“今天晚上不需要休息,我们有很重要的事要做。”
Tom打算做最后的挣扎:“我明天还有演出……别闹。”
Chris眨着眼,感情真挚的保证:“我会很温柔的,放心。”
Tom气急败坏的打掉Chris的手,丢下一句:
“带着你那该死的温柔见鬼去吧!!”拔腿就跑。
Chris竖起了风衣领子,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,在后面大踏步跟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