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4

 
二十四、
Chris原本还担心自己出现在剧场会引人关注,后来发现多虑了。
因为是在这个剧场演的最后一个场次,所以来了很多比较重要的观众,涵括政界、商界及影视界的多方面人物。Tom一到现场就开始忙着应酬,不得已将Chris交给了带着父母前来捧场的本尼迪克特,Tom多年的朋友。
Tom只顾得上给两人简单介绍了一下,临走说了一句:“让Ben带你去找座位吧,他在这儿比较熟。”
瞥见Chris慢慢捏紧的拳头,Tom赶紧解释了一句:“Ben不是外人,是我……邻居。我俩从小……”
Chris拳头捏的更紧了,Tom硬是把后半句改成了“从小……就不算很熟。”
说完逃也似的跑了。
本尼迪克特个子高高的,绝对的偶像级人物。西装领带,明显和Tom是一路人。
两人互相客套着找到座位,Ben相当绅士的整理西装,解开扣子坐下,西裤服帖的包裹着长腿,简直教科书般的坐姿。
而Chris牛仔裤T恤,半长风衣,像坐沙发一样往座位里一陷,还要来回扭一扭,最后翘起二郎腿,胳膊肘拄在膝盖上,两根手指轻轻的摸着嘴唇。又是别有一番风味。
Ben虽然也是纯正的英伦绅士风,细究起来和Tom又不大一样。Tom多一些平和与低调的害羞;Ben则是自带一种高贵的冷漠,即使他表现的再谦逊,都让人忍不住想要向他低头。
Chris本能的感觉这个男人对自己有那么一丝丝敌意。
沉默了一会儿,Ben开口道:“《雷神3》要开机了。”
Chris不露丝毫惊讶的回答:“是的。Tom告诉你的?”
Ben说:“我接到了通知。”
Chris总算坐直了身子看了Ben一眼:“抱歉,你刚才说什么?”
Ben还是那个语调,目光直视舞台,回答:“剧组通知我了,有奇异博士的戏份。所以,我和Tom会一起进组。”
Chris可以明确的闻到火药味儿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