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3

二十三、
第二天早上。(神特么第二天早上,哈哈哈哈哈哈!写下这几个字的时候我快被自己笑疯了。)
Tom虽然浑身酸痛,但习惯了早起,到平时的时间还是自动就醒来了。
坐在床边穿衣服的时候Tom恶狠狠的瞪了还在熟睡的Chris一眼,可是一看见他那该死的漂亮的睫毛,Tom的气就消了。
等Tom洗漱完走回卧室,发现Chris也醒了,正一脸暧昧的看着他。
Tom满心挖苦的话到嘴边,变成了“起来去吃早餐吧?”
Chris欠身拉Tom坐到床边,宽大的手掌轻轻拂过Tom刚穿好的白衬衣,完美的后背,服帖的腰线,Chris不禁又舔舔嘴唇。
气氛有点尴尬,Tom后背变得僵直。Chris赶紧换话题:“你的演出是晚上几点?”
Tom一脸难以置信:
“你真打算去看啊?”
Chris失笑:“那你以为我大老远跑一趟就是为了昨晚……”
Tom登时脸红到耳根。
Chris突然觉得就算真是为了这一晚,似乎也挺值的。

Tom还是有些抗拒:“你还是别去了吧?我可不想把最后一场演砸。你如果在场我可能,呃,可能会紧张。”
Chris笑得意味深长:“哦?为什么会紧张?因为那段吻戏吗?”
Tom吓了一大跳:“你怎么知道剧情的?”
“我昨天在剧场外等你的时候刷了刷推特什么的。那个叫什么将军来着,等我看看,哦哦,奥飞迪乌斯。”
Tom还在勉强辩白:“演戏嘛,哈哈。一般都会借位的,借位。”
Chris一把握住Tom的腰,问:“是吗?我看网友们说那位将军每次都吻的很用力呢!”
Tom冷汗直冒,勉强回答:“网上的话怎么能信。”
Chris:“所以我才要去亲眼看看啊。”
Tom正在系扣子的双手有点抖:今天这扣子怎么这么难系……
Chris突然哑着嗓子叫“Tom”,Tom吓得从床边弹开,满脸戒备的问“干嘛?”
Chris从床上下来,大咧咧的走过去抓住Tom刚打好的领带,凑过去蹭着Tom的嘴唇说:“我要让那个男人在你嘴唇上尝尝我的滋味……”
Tom下意识的好心提醒:“你昨天不是已经尝过他的滋味了吗?”

当被Chris哐的一声扔回床上的时候,Tom心里咒骂了一句:“我这张嘴啊,太欠了!”

评论(33)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