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21

二十一、
这样关键的时候Tom突然大叫一声:“哎呀!”
Chris被吓了一跳,但他以为这不过是Tom又想挣脱的小伎俩,虽然停下动作,却并没有放开Tom的意思。
Tom挣了几下没挣开,气极反笑,无奈的说:“Chris!我刚才抽的烟!不知道掉在哪儿了,你快看看,别烫到你!”
Chris这才恋恋不舍的松开钳制着Tom的手,掸了掸衣服。果然,长风衣里面的浅灰色T恤被烫了一个洞。那烟头估计是Tom扑进怀里的时候掉在了衣服上,所幸烫破衣服之后就掉在地上了,没有接触到皮肤。
Tom在反复确认没有伤到Chris之后,用手指扣着那个破洞嗤嗤发笑。
Chris语气里带着一点点责备:“你以前不抽烟的。”
Tom抬头看看他,又低下头回答:“想你的时候,就抽一点儿。”
 
Chris想起此行的起因,捏住Tom不老实的手,说道:“你知道《雷神3》要开拍了是吧?”
Tom明显忍着笑,故意歪头说:“知道了。”
Chris把脸往前凑了凑,将Tom逼到墙角,假装恶狠狠的说:
“听说你在听到消息之后,礼貌的谢过通知你的人,然后就上台表演了,而且那场还演的特别好。”
Tom眨着他那双忽蓝忽绿的眼睛,有点儿疑惑的说:“谁跟你说的?”
Chris不依不饶:“你就说是不是?”
Tom看Chris气急败坏的样子,眼珠一转明白了他为什么生气,于是继续边扣破洞边说:“那他有没有告诉你:那场话剧最后的打斗戏里,我因为用力过猛把剑砍断了,断剑擦着台下观众的头皮飞出去?他又有没有告诉你,我下到后台才发现手掌被断裂的剑柄划开了一个口子?”
Chris听的惊心动魄,马上抓起Tom的双手查看:果然,右手手掌上贴着医疗胶布,不过已经被刚才Chris粗暴的动作扯开,露出了里面的伤口。
Chris捧着Tom的手后悔不已,带着十二万分的歉意亲吻了伤口,把刚才的责问完全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“那你受伤后还继续演出?”Chris紧张的问。
Tom无所谓的说:“我根本就没告诉别人。”
“你!”Chris又有些气鼓鼓的了。
Tom无奈的摇摇头:“我现在也后悔告诉你了。”
 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