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8

 
十八、
Chris赶到Tom演出的剧场外时,只有工作人员进进出出,看样子还没有开始。地方倒是很好找,票却不怎么好买。Chris在对面的街角犹豫着,要不要现在进去吓Tom一跳。
他甚至开始想象Tom见到他时吃惊的表情,然后战战兢兢的把话剧搞砸的场面,哈哈哈!简直大快人心!!
长时间的飞行都没能磨掉Chris的信心,可当观众陆续进场的时候,Chris又胆怯了。
他害怕Tom和他礼貌的打招呼,客气的感谢他来捧场,然后,依旧专心的演出。
Chris害怕,他不敢挑战Tom的演技,他不敢想象自己在Tom面前会卑微成什么样子。
 
演出开始了。
Chris最终没有走进去,他也不能去对面的咖啡馆里等,因为即便他帽子墨镜的武装着,那一米九几的身高也太显眼了,就像Thor的红披风一样。
他就着夜色混迹在剧场旁边的小巷里,手里捏着拐弯抹角求来的票,焦急的等着散场。
 
夜越来越深,终于散场了。
观众和工作人员全都走完,Chris终于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正和其他演员道别。Chris的心快跳出嗓子眼了,他担心Tom会和别人一起离开,他纠结着要不要现在从阴影里冲出去。
不过还好,挥手送走其他人以后,Tom停留在剧场门口高高的台阶上面,点燃了一支烟。
Chris能听见自己重重的心跳声,他踩着这个节奏一步一步迈上台阶,站在了离Tom不远不近的另一边。
Chris觉得自己喉咙有点儿发干,他强迫自己开口叫道:“Tom.”
Tom有点儿意外的转过头来,愣在原地。Chris甚至看见Tom的脚朝着自己挪了一点,却又停下了。
Chris有点儿尴尬的看着Tom嘴边一闪一灭的烟,接着说了一句:
“我都不知道你学会了抽烟……”
话没有说完,刚才还愣在远处的人突然几个大跨步冲过来,重重的撞进Chris怀里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