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5

 
十五、
《雷神3》开拍日期确定下来的时候,工作人员给Chris打来电话。
Chris激动的几乎说不出话来。
电影有第三部这大家早就知道,Chris也有心理准备。但当这件事真的被提上日程,Chris感觉自己沉寂了很长时间的心又活过来了。
他忍不住问工作人员:通知Tom了吗?他知道了吗?
工作人员在电话里笑了,说:“碰巧我在伦敦出差,Tom的经纪人说他们正在附近的剧场演话剧,我就直接过去当面通知的Tom。”
“他怎么说?”
“呃,他就说很高兴啊,会准时进组什么的。”
Chris沉默了一会儿又问:“你是在他上台演话剧之前告诉他的吗?”
“对呀,我通知他之后,很快他就上台了。”
Chris有一丝莫名的期盼,继续问:“那场话剧演的怎么样?”
工作人员一头雾水,只能硬着头皮回答:“Tom的表演棒极了,结束时全场观众都为他起立鼓掌……”
话没说完,Chris那边突然切断了连线。
工作人员愣了半晌,嘟囔着:“这兄弟俩,真是够奇怪的。我只负责通知你们,怎么俩人都非要扯一堆有的没的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