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佳5239

【锤基rps】【海森】演员14

 
十四、
然而谁的冬天也不可能周而复始,永远都不过去。
在与家人度假的海滩上,Chris察觉到一丝暖风,吹进早已干涸的心底。
 
沙滩。柔软的沙滩。
那触感,让Chris想起了某人柔软的手,十指交握的时候,有片刻的温柔。
和Tom合作的第一部电影,有几个骑马的镜头是在沙滩拍的。大王子和小王子,带领着四勇士骑马驰骋在彩虹桥上,踌躇满志、意气风发。
Tom是第一次骑马,练习的时候小心翼翼,真正开拍了又完全看不出他哪怕一丁点紧张。
Chris上马后急切的转头望向Tom,Tom本来紧绷的嘴角突然绽开大大的笑容,Chris得意的回头,领着大家扬长而去。
 
晚上,结束拍摄后的工作人员全部撤回酒店,Chris和Tom以对台词为由留在沙滩上聊天。
正聊得开心,Chris一不小心踩进了白天孩子们挖的沙坑里,差点儿跌倒。
Tom笑的直不起腰,不过还是伸手过来拉起Chris,掸掸沙土,继续散步。
 
Chris却没有放开Tom的手。
 
附近没有光,Chris看不见Tom微红的脸庞,只听见Tom说:
“我很喜欢现在这样。”
Chris觉得这话仿佛是送进嘴里的一口蜜糖,甜的他只想傻笑。
海风柔柔的吹着,四周一片漆黑,只有两个人的眼睛亮晶晶的,照亮了彼此的笑容。
Tom装模作样的叹口气:“可惜太黑了。我想在阳光下散步。”
Chris一时没有听出Tom的言外之意,急切的说:“那有什么难,明天我们可以早一点儿来呀!”
Tom被他傻乎乎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起来,想把手抽出来,给他一拳。
偏偏这个时候Chris又不傻了,将牵手的姿势调整成十指紧扣,任Tom怎么挣扎都没有松开。
 
可是现在,充满阳光的沙滩上,再也没有了自己心尖上的那个人。
原来真的像Tom说的:
“我们终有一天会在阳光下散步,却不是和现在身边的人。”
Tom你那么清楚将来的事情,那为什么还要为难自己,爱上我呢??
Chris觉得阳光太刺眼了,他戴上墨镜,将刚刚回暖的心再次锁回凛冬。
 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